视频:王媛可《策反者》扮60岁老妪年龄跨度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王媛可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宣传照,拍照过程中温柔的王媛可变换着各种造型,时而婉约,时而冷艳。王媛可称,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个很多变的人。

  日前,王媛可和张国强主演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创下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而王媛可扮演的女博士也因其清新甜美的演绎在观众心目中赢得“甜心巧克力”的美誉,对于这个称号,王媛可会怎样看呢?

  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王媛可饰演王海涛的恋人,她对待爱情不在乎年龄差距,也不在乎学历悬殊,王媛可笑称,生活中如果碰到王海涛这样的人,自己也会奋起直追。

  据悉,王媛可正在拍摄了一部名为《策反者》的谍战剧,在剧中,她要从20岁少女演到60岁的老太太,对此,王媛可表示自己虽然很有压力,但对于自己扮老很有信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