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温峥嵘张国强共谱爱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作为《错爱一生》《错爱2》的姊妹篇,情感伦理大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江苏盐城进行了探班。该剧由一手打造《错爱》系列剧本的金牌编剧于漫洋、实力导演马鲁剑及著名演员温峥嵘、张国强等加盟,使该剧从开机起就备受外界关注。

  该剧延续了《错爱》《错爱Ⅱ》一贯的虐心路线,以20世纪70年代的“五七干校”为背景,演绎了一个家庭两代人的生活和情感。饰演女一号“杨白”的温峥嵘在片中的感情纠葛比起前两部来更加错综复杂,剪不断理还乱。采访中的她更是感叹人世间的错爱。

  该剧3月10日在盐城开机,而剧中饰演男一号“周自横”的张国强的父亲在4月7日离开人世。对于身边搭档遭遇的悲伤,温峥嵘表示张国强让她看到的是一个更加坚强的爷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