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媛媛辛柏青“挂帅”上演《幸福密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18: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幸福密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电视剧《幸福密码》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幸福密码》是由导演萧峰执导,朱媛媛,辛柏青主演的一部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的生活情感剧。朱媛媛和辛柏青这对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此前在诸多影视作品中都有过合作,但是这部《幸福密码》是两人首度在影视剧中饰演夫妻,两人将打造一对幽默快乐的欢喜冤家。按理说夫妻档演起夫妻来应该更加默契合拍,但是辛柏青却说自己拍戏时可受了不少的苦。

  发布会上,辛柏青还为大家讲述在拍戏中遇到了蹊跷的瘸腿事件。夫妻二人直到今天对这件事还是念念不忘,耿耿于怀。那么这瘸腿事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二人介绍,他们从相恋至今已经有十八年的时间了,如今两人不但组建了幸福的家庭,还有了爱情的结晶。谈到如何经营婚姻,朱媛媛和辛柏青二人回答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