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曝明星版片花 胡歌王力可生死不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17: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香格里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央视播出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日前曝光了首款长约一分钟的片花。首次出演少数民族角色的胡歌和王力可,在香格里拉这块神秘土地上,上演了一段生死不渝、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由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主演的《香格里拉》,将于近期在央视播出。剧中,一贯以潇洒、帅气形象示人的胡歌彻底颠覆自我,饰演彪悍、迅猛的康巴汉子扎西平措,王力可则变身为外柔内刚的贵族小姐卓玛,两人共同上演了一段生死不渝、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其中纠缠着爱情、血缘、恩怨等多种元素,堪称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值得一提的是,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就像香格里拉的世外桃源的寓意一样,该剧大手笔地把云南瑰丽的自然景观尽数纳入镜头,以迷人的画面再造了“人间仙境”。

  据悉,《香格里拉》从男主角扎西一意为父母复仇展开,在民族团结、共同抗日的大时代背景下结尾,场面宏大,情节环环相扣,高度还原了藏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风俗特色,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了一幅富有民族风情的油画,充满了民族文化奇幻瑰丽的想象,让观众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