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海涛今年41》BTV开播 张国强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卫视,18号下午导演黄健中编剧郭靖宇携同主要演员刘蓓、王媛可等出席了开播发布会。活动气氛轻松愉悦,主创演员在台上互相揭秘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展现了戏里戏外一大家子其乐融融的状态。男主角张国强因为父亲病逝无法参加发布会,众人一起给他鼓励,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该剧围绕一个不惑之年的男人,面临房子拆迁、家产分割、与“赖皮”前妻离婚又复婚,但依然坚持“舍弃小我,成全大家”的原则,把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年男人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这部反映了典型中国式家庭纷争的电视剧,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同时也想要引起人们的思考及改变,和谐社会需要呼唤更多的“王海涛”一样的人物出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