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辽宁卫视嘹亮《唱响中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号下午,辽宁卫视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唱响中国》,它是斥重金引进的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X Factor”的中国版。据悉“世界选秀之父”西蒙考威尔将亲自出任总制片人,同时英国Fremantle公司也将派出整套专家团队进行协作指导。活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这也宣告了辽宁卫视正式加入鏖战正酣的国内选秀节目大战。

  尚雯婕、孔令奇、A LIN及微博名人观察团等前往现场打气助威,尚雯婕还当场连线场外报名电话,与观众进行互动,鼓励新人报名参赛。A LIN展示不俗唱功,为大赛“坚持音乐本位”的原则现身说法。“唱响中国”在全国共设立六个赛区,为真正爱唱歌会唱歌的选手实现音乐梦想,成为super star提供了国际化的舞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