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开天辟地》首款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开天辟地》日前杀青,即将和观众见面。新浪娱乐送上精美片花,让您先睹为快。

  在这次公布的长达5分钟的首款片花中,黑白的历史史实片段逐渐过渡至电视剧高度历史还原的人物与场景,伴随着炮火连天的众多战争场面和革命武装起义,黄海冰饰演的毛泽东、陈建斌饰演的李大钊、靳东饰演的周恩来、蒋勤勤饰演的宋庆龄、卢奇饰演的孙中山、张萌饰演的杨开慧、汤灿饰演的宋美龄、龚洁饰演的邓颖超、王诗槐饰演的陈独秀、于毅饰演的等历史名人纷纷登场,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士们在冲天炮火,枪林弹雨中穿梭,毫不退缩,实在震撼人心。

  伟人经历的彷徨、奋战与情感冲突也在片花中一一展现。片花中出现了对国共合作的分歧,革命领袖间的理念冲突、毛泽东对农民力量的重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李大钊慷慨就义等等均在片花中闪现光辉时刻;毛泽东与杨开慧青涩蜕变,最终为人父母,享受了短暂但温馨的天伦之乐;邓颖超失去做母亲的资格,周恩来却对其坚贞如常,不离不弃;蒋介石发誓五年之内比会与陈洁如恢复婚姻关系,却最终与宋美龄终老;孙中山在危急时刻对宋庆龄说“你不走我也不走”,誓死共存亡;片花末尾,革命战士们激昂地高唱起国际歌,他们神情坚定,对革命未来充满了胜利的信心,也带给观众澎湃的心情,感同身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