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下水道帕瓦罗蒂”邢建敏与戴玉强共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3日01: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年后,《新白娘子传奇》剧组终于重聚了!许仙叶童、青蛇陈美琪、观音阮虔芷、采因徐慧宣等4月2日晚集体身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而白娘子赵雅芝因为工作原因特别录制VCR表示很遗憾无法参与这次的重聚。对于近日关于“新白”重聚,所引发的赵雅芝“耍大牌”“与叶童不和”等传言,4月2日叶童和陈美琪明确表示没有此事。此外,叶童也突发奇想,希望可以在浙江卫视的协助下排《新白娘子传奇》的舞台剧,再度重聚。

  与此同时,首期节目中的另三个圆梦故事也相当精彩好看:有这一个月来牵动成千上万人心弦的、即将失明的“南非小贝”尼克龙,他为爱妻圆梦,希望自己在失明前能够看见爱妻与偶像陈奕迅同台唱歌;有下水道“帕瓦罗蒂”之称的邢建敏,他从小喜欢美声和歌剧,他的梦想是与戴玉强共唱首《今夜无人入眠》;还有年仅8岁的的“曳步舞女神童”周露,她的梦想是让全中国都知道她的新舞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