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李小璐发布会现场连线喊“宝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18: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自制独播大剧《生死之恋三部曲》即将于4月7日播出,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新玉观音》要揭开面纱之前,三部电视剧的导演带着主创人员纷纷来到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导演带着几位主演贾乃亮、张歆艺、董璇、崔林率先登上舞台,剧中饰演男主角韩丁的贾乃亮因为和李小璐扑朔迷离的恋情而备受媒体的关注。采访中,贾乃亮谈到女友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主办方更是现场连线李小璐,给贾乃亮送上了一份超级意外的惊喜。

  发布会结束后,贾乃亮接受采访时,说到刚才和女友的意外连线,仍然显得有些羞涩,不过还是难掩心中的甜蜜和幸福。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甜蜜气息也影响到了莫小棋,在《新玉观音》中饰演“女强人”钟宁的莫小棋当天一身银色礼服,性感十足。这几天各大媒体争相曝光了黄海波和莫小棋的“牵手照”,恋情的正式曝光让莫小棋成了记者“围攻”的对象,而总是被记者追问恋情的她也大方地做了回应。

  作为海岩的三部经典力作,新翻拍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和《新玉观音》在坚持经典的同时,更有许多创新之处,江苏卫视将于4月7日起三部连播,相当令人期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