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画皮》特效版主题曲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11: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画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罗家英、戚玉武、董易晋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画皮》原班幕后班底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版《画皮》在地面播出取得火爆收视之后,又将于4月3日在深圳卫视独播与全国观众见面。地面播出之前,制片方在网络上发布了由妖狐小唯扮演者薛凯琪与其同门师弟周子扬共同演唱电视剧主题曲MV《唯爱》,《唯爱》一发布立刻在网络上走红,点击率甚至超过《画心》。面对网友和观众对《画皮》剧集以及主题曲的追捧,制片方又于近日发布第二版《唯爱》MV,这版被称为特效版《唯爱》的MV,展示了电视剧《画皮》中很多特效设计,其中包括在电影中被省去的挖心、画皮、蜕皮等特效。

  薛凯琪周子扬深情唱《唯爱》 网络点击率超《画心》

  “想你的心从未改变,依然还爱你,我的心跳从这一刻,只为了你呼吸。分离,让我尝尽相思的哭,遗忘,该如何忘记……”薛凯琪和周子扬的声音配合《画皮》唯美爱情的画面,让《画皮》多了几分惆怅和凄美。爱情版《唯爱》MV公布至今,在网络上成为最红的主题曲MV,点击率甚至超过《画心》。

  第一版MV重在爱情,画面将栩栩和龙云、小红和叶一、佩蓉与庞勇、佩蓉与王生、王生与小唯、庞勇与夏冰、小易与素素……几对主人公的情感故事浓缩在一首歌曲MV的有限容量中,显示了电视剧《画皮》强大的说爱能力。尽管是在特定的古装时代,却讲尽了时间各种爱情形态。

  数百万后期制作 200分钟魔幻镜头 特效版MV曝光挖心、画皮

  面对网友和观众对于电视剧《画皮》以及《唯爱》MV的热捧,制片方特别精剪了主题曲《唯爱》特效版MV并与日前发布。此款MV仍然是以主题曲《唯爱》做背景音乐,但是画面风格和之前一版截然不同,而是呈现出了电视剧《画皮》中多个特效魔幻镜头,挖心、画皮、蜕皮、坠崖、风暴、变狐……多个特效镜头凸显此版MV的魔幻风格。

  制片人彭海燕透露,“《画皮》中特效魔幻镜头共200分钟,在后期制作中,特效部分花费数百万,原则是一定要魔幻但绝不恐怖,一定要让观众在感受魔幻的同时不觉得吓人不觉得恶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