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复出演穿越剧 目前单身无意嫁入豪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灵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年初开始,电视剧题材就“穿越”声一片,昨天(3月16日),一部既具份量又有话题的大型“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在上海举行卫视首播发布会,该片导演、编剧以及主要演员钟欣桐蒲巴甲孙兴等人悉数到场。

  该剧对于沉寂了好一阵的阿娇来说,算得上是她的首部复出之作,她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和蒲巴甲上演一段穿越古今的旷世爱恋。在剧中和蒲巴甲大谈恋爱,不知道现实生活中阿娇目前的感情状况又是如何呢?阿娇称:“还没有男朋友。现在因为大家都很公开啊,如果我有的话我一定会公开。不过现在都没有追求者,很丢脸啊!”

  如今,女星嫁豪门,似乎已经成为娱乐圈不成文的规律,但在常人看来深似海的豪门爱情,对于目前憧憬恋爱的阿娇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我喜欢比较有才华的,我不需要很有钱,但是一定要孝顺,还有就是感觉最重要了,缘分吧。”

  最近,云南以及日本遭受的地震灾难,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发布会现场,各位演员纷纷为受灾同胞祈祷,给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孙兴:希望他们坚强勇敢!

  蒲巴甲:我也是希望我们中国云南的同胞,包括日本的人,希望大家不要放弃自己,我们的心永远会跟你们在一起,加油!

    阿娇:希望他们可以很快重建家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