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身怀六甲 孕期宣传《风声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16: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风声传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电视剧《风声传奇》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董志强,主演廖凡、张歆艺、胡可、刘威葳、李乃文、胡海峰、宗平、田雨等人齐聚现场为该剧造势。为了配合错综复杂,扑朔迷离的剧情,发布会以“杀人游戏”的形式举行。剧中人物化身成为“老鬼”“警察”和“平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抽取了“老鬼”的宗平凭借自己的出色演技取得了游戏的最终胜利。而扮演警察的廖凡却一直蒙在鼓里,待最后一轮才抓住真凶,但却为时已晚。

  尽管《风声传奇》和电影版《风声》都是同根同源。但《风声传奇》在电影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改编和续写。除了“老鬼”将易主他人之外,老潘也成为了电视剧中的主线人物,饰演老潘的廖凡说自己在剧中一句真话都没有,但却是个英雄人物。而且自己还同李宁玉,顾小梦和新角色林迎春有着三段浑然迥异的感情纠葛。饰演顾小梦的张歆艺也告诉大家,电视剧版的顾小梦和电影版的区别更大,更具颠覆性,两个顾小梦的结局也大不相同。

  当天,除了宣传《风声传奇》之外,发布会的另一个焦点莫过于身怀六甲的胡可。面对大家的关心,胡可老公沙溢很担心自己怀孕还来宣传新戏,但自己现在很幸福。当被问到小孩子出生以后会带他看哪一部电视剧,胡可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风声传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