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楠激情献唱《远征军》主题曲《守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中国远征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滇西往事》、《滇西1944》之后,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制的滇西抗战系列的第三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已在江苏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抢先登陆。以上为《远征军》主题曲《守望》的MV视频。

  《中国远征军》拍摄历时5个月,投资近亿元,阵容强大:张丰毅、黄志忠和柯蓝等国内一线演员倾力加盟;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董亚春,及杨军执导;青年作曲家张征与著名歌手孙楠联手,为电视剧打造主题歌《守望》;后期特效还邀请参与HBO热播战争剧《太平洋战争》创作的特效团队鼎力相助,强强联合,为观众献上一份完美的影视盛宴。

  由中央音乐学院青年作曲家张征,及当代青年女词作家张玙麟全力打造,著名实力派歌手孙楠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歌——《守望》,已闪亮登场。作曲家与导演、总制片几经磨合、精益求精,为了配合该剧的主导构思,突出国际化、史诗感,采用大编制交响乐队作为整体背景贯穿全曲,伴随强劲律动感的电声乐队,营造出气势宏大的音响效果。主题歌旋律感人至深——“让烈焰绽放,让理想去飞翔,用生命,誓死守望……”孙楠对这首歌非常期待,并赞誉有加,他说:“这首《守望》不管是歌词还是谱曲上都非常适合我,唱起来确实很感动。虽然歌词并不华丽,但却很容易触动内心的情感,表现出远征军那种为理想坚持和为美好守望的情怀。”孙楠在新歌《守望》中,完全展现出他的实力,以高亢的嗓音感人肺腑。希望《守望》的登场成为又一首脍炙人口、传播不衰的影视歌曲佳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