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为出嫁狂》开机 苗圃张殿菲谱姐弟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7: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26集电视连续剧《我为出嫁狂》在厦门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新生代导演杨磊携主演苗圃、李天柱、张殿菲等人一同出席。

  该剧讲述了苗圃饰演的夏天,与她的两个闺中密友李婷婷、方晓楠,在面对婚姻、事业以及生活中的种种来袭时,所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一向以干练、强势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苗圃,此次化身电视台编导,在经历了婚姻破裂、家庭纷争、事业低潮之后,收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情”,而与他共谱恋曲的正是偶像派演员张殿菲。

  已过而立之年的苗圃,近几年来人气扶摇直上,但感情方面却不紧不慢。

  戏中的苗圃被年轻帅气的张殿菲俘虏了芳心,但生活中的苗圃还是更青睐于年龄比自己大的成熟型男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