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琴高娃被曝酒量好 拍戏辛苦儿子心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6: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情感史诗电视剧《娘》将登陆安徽卫视,该剧由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挑大梁”,演员阵容极为强大,宋春丽、刘佳、徐秀林等老戏骨轮番登场,可以说是各路影后齐聚一堂,上演催人泪下的母爱大戏。2月25日,该剧主演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戏里针锋相对,西外把酒言欢,琪琴高娃、宋春丽两大戏骨相互飙戏让高娃老师大喊过瘾,因为两人气味相投,所以拍戏之余时常相约喝个小酒,宋春丽还爆料其实斯琴高娃酒量很好,蒙古歌曲唱的也不错。

  在抗战的大背景下,剧组很多戏都在高地拍摄,条件相当艰苦,而斯琴高娃的腿脚不方便,拍戏都需要剧组用担架把她抬上去。身在同一剧组的高娃老师的儿子是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尽管很是心疼,但多数都在敬佩着母亲的毅力。尽管与母亲合作的不多,但孙铁很是珍惜,希望从母亲身上学到演戏的经验。而斯琴高娃对儿子的演技也给了相当高的肯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