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借枪》张嘉译油嘴滑舌当骗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借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电视剧《借枪》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姜伟携张嘉译、颜丙燕、罗海琼、张子健、李乃文等主演出席发布会现场。《借枪》是由《潜伏》的金牌班底打造的又一谍战大戏。尽管都是谍战戏,但是据导演介绍,《借枪》比《潜伏》更加生活化。张嘉译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是一个中共特科情报员。而在发布会上,罗海琼则开玩笑的说,张嘉译其实是个骗子,而自己是个爆米花。

  张嘉译称,由于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个生活拮据,囊中羞涩的人,所以被导演要求减肥。但是饰演张嘉译太太的颜丙燕爆料,张嘉译在剧组里很能吃,还有着“面条杀手”的称号。

  张嘉译的角色虽为中共情报员,却和以往塑造的形象大相径庭,在剧中张嘉译经常油嘴滑舌,还带着江湖习气,是个说相声的出身,但张嘉译却说自己这个相声演员连灌口都不会。

  最近,由张嘉译主演的《你是我兄弟》也在热播,而另一部张嘉译的《下海》也即将杀青。面对这几部戏,张嘉译坦言自己最期待的是这部《借枪》。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