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远征军》首播 张丰毅黄志忠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17: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中国远征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抗日史诗巨制《中国远征军》将于本月22日与观众见面了。该剧全景再现二战时期一段悲壮的异域征战史。导演董亚春携主演黄志忠、柯蓝、张丰毅、李玥等主演赶赴昆明出席首播新闻发布会,预祝播出大吉。

  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军人韩绍功,免不了在战场上打打杀杀,更有爆炸场面,即便是经验丰富的演员,也会对安全有所担心。

  最终黄志忠还是凭借老道的经验一次完成了这组高难度动作。相对于黄志忠的拼杀,饰演师长孙立人的张丰毅,可是“安逸”很多。他透露是年轻时的一次亲身感受,使他决定要出演《中国远征军》。

  据悉,《中国远征军》每集的制作费超过100万元,还远赴韩国完成后期制作,更是动用热播剧《太平洋战争》的特效团队制作特效,如此花心思,想必出来的效果定会不同凡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