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永健再度牵手蒋雯丽 对其施暴很害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于2月20日登陆央视的33集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于昨日(18日)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马进携主演蒋雯丽、孙淳、林永健、杨紫等齐齐亮相发布会与媒体见面。《金婚》之后一度转战大银幕的蒋雯丽在该戏中扮演了大龄剩女,首次饰演继母这一人物形象,也与老友孙淳、林永健再度亲密合作。

  用导演的话说,大绿叶林永健在戏中可谓是因爱而“变态”,到底何出此言呢,原来林永健饰演的是一位对文丽图谋不轨,并欲对其“施暴”的“变态男”。提起这几场亲热戏,蒋雯丽大爆料,军人出身的林永健对亲热戏很不在行,常常紧张不好意思,为此,蒋雯丽还时常对他加以安慰引导,还好最终的拍摄效果相当真实。当记者向林永健求证时,他依旧羞于评价,赶忙搬起导演做救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