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画皮》主题曲mv曝光 薛凯琪成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画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罗家英、戚玉武、董易晋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画皮》原班幕后班底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版《画皮》近日公布了主题曲mv。主题曲《唯爱》由在剧中扮演妖狐小唯的薛凯琪与其同门师弟周子扬共同演唱。在mv中,小唯“撕脸成魔”的镜头首次出现,据透露,这个镜头将会出现在电视剧中。

  薛凯琪周子扬深情献唱《画皮》主题曲   

  电视剧《画皮》主题曲《唯爱》动听的旋律配合揪人心弦的情节,刻骨铭心的爱情透过句句歌词传递出《画皮》的爱情主题,“想你的心从未改变,依然还爱你,我的心跳从这一刻,只为了你呼吸。分离,让我尝尽相思的哭,遗忘,该如何忘记……”在《画皮》中出演小唯的薛凯琪此次携同门师弟周子扬共同献声主题曲《唯爱》更有一番深刻的味道,因为在剧中两人还出演一对爱人,小唯真身的前世与爱人, 不爱栩栩的艳丽只爱小唯的清雅。两人深情的演唱把蒲松龄笔下的爱情故事通过歌声传达到每个人的心里。

  mv展露《画皮》魔幻爱情 小唯变脸“成魔”镜头曝光

  mv画面整体风格非常魔幻,看得出加入了很多特效处理,mv以小唯与佩蓉的对立和对抗展开,将剧中激烈的厮杀场面以及最具矛盾冲突的镜头融入其中。庞勇王生决战沙匪,夏老降妖除魔,龙云栩栩大战,天鹅精小红被收服、小易偷人心等精彩镜头都在mv中提前曝光。

  除了精彩的动作部分,mv中还显示了小唯和佩蓉两人情感的争夺以及最终佩蓉白发的造型都在其中展现。最令人惊喜的是,之前一直保密的小唯成魔的一个镜头也在mv中出现,之前制片方一直对小唯成魔镜头严加保密,没有曝光过任何一张剧照,只是告诉大家电视剧版中小唯成魔很唯美。这次在mv中,有一个薛凯琪扮演的小唯撕下脸上的皮变成魔这个真正展现“画皮”的镜头,镜头一闪而过,特效完成撕脸过程,那么撕下脸皮之后的小唯将变成什么样子,仍然是个谜,制片方也请观众等到播出时候一看究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