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带病彩排 卧藏沙发创意上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0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为发烧还在打点滴的赵本山来到辽宁卫视兔年春晚的彩排现场。赵本山约下午6时左右到场,一直在酒店房间中与搭档对台词,直至离出场还有两个节目时才下来候场。

  赵本山高烧之后身体略显虚弱,有工作人员关心地为他披上羽绒服,他还不断快速跺脚以增加腿部热量。不过临上台前,赵本山瞬间来了精神,为了配合小品剧情设置,他躺在道具沙发上用被子盖住身体,被助手们抬着出场,这样的出场方式也是相当有创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

  彩排过程中赵本山与搭档海燕、宋小宝抖包袱时得心应手,丝毫察觉不到他刚刚还在靠打吊针退烧。从彩排现场观众们不断的笑声来看,这次的小品《相亲》可谓是十分精彩令人期待。演出一结束,赵本山就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彩排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