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尖刀战士》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海润自从成功拍摄《亮剑》后,战争题材已成为海润拍摄的一大主题,因而获得新一代“军旅少帅掌门”美誉的知名导演赵俊凯又相继执导了多部战争大戏,其独特的“赵氏战争美学”为他赢得了大批观众的追捧。日前由广东海润影视和贵州电视台联合出品制作的又一部谍战大戏《尖刀战士》正如火如荼在北京热拍。因《生死线》而一炮走红的当红小生杨烁和新生代演员于越得到导演重用担起挑大梁的重任。

  该剧讲述的是在抗战时期,一群身怀绝技的热血青年从全国各地聚到一起,组成“尖刀小组”深入敌后,与日本特务组织展开斗智斗勇的抗日活动。在危机四伏、险象环生之中,在我党指挥引导下,尖刀小组成员各展神技,执行各种艰巨任务,完成了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抗日任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