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全程回顾(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03:46 来源:安徽电视台

所属专辑:安徽卫视国剧盛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31日,安徽卫视2010国剧盛典笑傲跨年,众多网友通过安徽卫视、新浪直播观看2010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跨年盛宴。

  2010国剧盛典 “向经典致敬”, 200多位人气明星齐聚跨年之夜。本届国剧盛典共设有30个大奖。最吸引眼球的是,林永健和海清在本届国剧盛典上夺帝封后。范明凭《手机》获得演艺生涯中第一个奖项--2010年度最佳男配角;《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婆婆柏寒获得2010年度最佳女配角,因正在养病,由“儿子”黄海波代其领走;殷桃凭《苍穹之昴》获2010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黄海波凭《媳妇的美好时代》获2010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内地男演员;林心如凭《美人心计》获2010年度网络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而姚晨和凌潇肃这对现实生活中的夫妻,凭《和空姐一起的日子》2010年度网络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奖。

  此外,组委会还特地设置“终身成就奖”,授予在电视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艺术家,最终李雪健当之无愧地领走本届国剧盛典“终身成就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