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班《我和老妈》 彭玉新戏大谈姐弟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2: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前往电视剧《我和老妈一起嫁》的剧组进行探班。该剧由知名导演余丁执导,彭玉殷桃、张洪杰担纲主演。《我和老妈一起嫁》把焦点集中在了“黄昏恋”和“大龄剩女”两大社会热点,融合温情、幽默于一体,在家长里短里上演了一出温暖、幽默的家庭喜剧。

  经常出现在古装和军旅题材中的女演员殷桃首次出演家庭喜剧,在该剧中饰演彭玉在剧中最小的小女儿,也是一位“大龄剩女”。殷桃与彭玉不仅在戏里饰演一对感人至深的母女。在戏外,殷桃也深得彭玉老师的喜爱,而且彭玉执意要给殷桃介绍对象。但是这对象的要求可是一点都不低。

  彭玉这次在剧中出演一位老来俏的妈妈。虽然年近七十,谈起恋爱却丝毫不输年轻人,恋上一个和比自己年轻十岁的“男朋友”。生活中的彭玉也有过再婚的经历。婚后的彭玉老师非常幸福。直叫殷桃羡慕不已。

  在戏中,比彭玉年轻十岁的这位男朋友,是由在《老牛家的战争》中表现出色的“老牛”张洪杰扮演。他在剧中和彭玉谈起了一场“黄昏姐弟恋”。戏里戏外两位老人搭档的非常融洽。张洪杰形容彭玉老师在私下特别活泼,还给彭玉老师写了一首诗,逗得彭玉合不拢嘴。

  虽然在戏中饰演情侣,戏外两个人的关系也非常默契,但是彭玉却不能接受张洪杰这样的老伴。这是为什么呢?“那真的不行,我年纪大,他年纪小,再怎么我还是老了点,还是有一种旧的传统观念,我不接受姐弟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