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剿匪》带悬疑戏份 拍摄安全值得重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15: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瑶山大剿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电视剧频道、广西电影制片厂等共同投资,反映1951年解放军在广西瑶山地区剿匪作战的电视剧《瑶山大剿匪》已经在横店开机多日。该剧请到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王嘉以及温峥嵘、邱雨、丁海峰等共同出演。

  丁海峰出演剧中男一号洪风,不仅是身手不凡的解放军剿匪队长,更与温峥嵘饰演的国民党特派员邱雨谱出恋曲。在斗智斗勇的对垒中,他总是胜出一筹,而在爱情与信仰的挣扎间,这个铮铮硬汉也自然流露着柔情的一面。 丁海峰透露此剧不仅是剿匪题材,更是悬疑剧,十分值得期待。

  近日有关Selina的伤情再次被关注,因为她的未婚夫在微博中略有提及烧伤情况,对此,记者探班时询问久经沙场的丁海峰,他表示,拍戏本就是一件苦差事,战争戏就更是危险,不过,只要做好走位以及和剧组同事沟通好,就会减小危情,丁海峰还告诉记者了一个拍危险戏份当中的大忌。

  据悉,电视剧《瑶山大剿匪》预计将于2011年1月底杀青,并于3月份全国首播。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