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志文江珊《人到四十》再“过把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庞好执导,王志文、江珊、孙松、曾黎、王思思联袂主演的生活情感大戏《人到四十》,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几位主创携手亮相,为该戏宣传造势。

  在剧中,王志文与江珊饰演一对人到四十,遭遇情感危机的中年夫妻。继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过把瘾》之后,时隔十二年,王志文与江珊再度银屏联手,谈及合作的感受时,两人则立刻互相称赞起来。

  相信很多观众还对江珊戏中拿着菜刀逼问王志文是否爱她的情节记忆犹新,如果那个故事继续下去,当他们在锅碗瓢盆的日子中度过一天又一天,终于“人到四十”的时候,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或许你可以在这部大戏中找到答案。而在记者会上,江珊也给出了自己对于感情及婚姻的看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