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参演电影《建党伟业》首次触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03:06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光线《娱乐现场》官网

简介:

  《建党伟业》剧组近日发布消息,韩庚加盟该片饰演进步青年赵世炎。

  韩庚首次触电加盟《建党伟业》,在片中饰演进步青年赵世炎。赵世炎,早年结识革命先驱李大钊(张嘉译饰演),在“五四”运动中被师大附中学生推选为学生会干事长。1920年赴法国勤工俭学,与周恩来(陈坤饰演)等建立旅法共产主义小组和少年共产党。韩庚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建党伟业》的拍摄,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当天拍摄戏份中,韩庚和陈坤有对手戏,韩庚透露,“很愿意与表演经验丰富的陈坤进行交流,毕竟自己是第一次演电影嘛!”剧中韩庚的服装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手拿书本的样子,颇具文学青年的气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