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飞霏沈晓海聂远《革命人》上演三角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22: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近日剧组组织首次媒体探班。主演陶飞霏、沈晓海、聂远在剧中饰演上世纪30年代至80年代,三个心怀各志的年轻人,并且演绎了一段传奇的“三角恋”。

  《革命人》讲述了自抗日战争到新中国建设初期,男主人公在革命中成长的故事。剧中通过描述陶飞霏、沈晓海、聂远三个不同的人生轨迹,反应出中国进半个世纪的曲折历史。据沈晓海介绍,这在这部戏中有一个看点就是他们三个人物之间的感情线,“我和聂远是同学,所以在演起来更默契。”当媒体追问是否能爆料一些老同学聂远的“糗事”,沈晓海说:“聂远喜欢喝酒,记得有一次,我没喝酒,他喝的有点晕了,然后从转门出来,我就看他已经走不了直线了,我过去说要扶一下,他非说不用,说自己没喝多,然后还说‘你怎么一直在转啊’。”

  在这段“三角恋”中,陶飞霏是一个关键人物,她说:“我和沈晓海属于青梅竹马,而聂远是红颜知己。”当被问到“谁才是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时,陶飞霏表示,两个人都像哥哥一样,所以不敢乱想。王鹏/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