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侠五义》探班 赵文卓展示百宝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03: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大型古装武侠探案剧《七侠五义人间道》11月19日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拍摄,该剧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执导过《新龙门客栈》的金牌导演李惠民担纲执导。该剧明星阵容堪称豪华,影帝万梓良和动作巨星赵文卓分别饰演包拯和展昭,王同辉、邬倩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在众多主演中,万梓良和赵文卓这两位蛰伏一时的巨星,为《七侠五义人间道》携手复出,吸引了各方的关注。

  其实对于影视作品中的包拯形象,观众已经相当熟悉了,不过,《七侠五义人间道》中的包拯与众不同,除了有原故事中的公正严明外,更具邻家大哥的亲和力。这从新版包拯的扮相就可以发现,万梓良的额头不仅没有“月亮”,而且形象也非常可爱。正是因为这个包拯不寻常,才迎来影帝万梓良在沉寂多年之后的复出。

  常俊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