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蚁族的奋斗》杨朔一周连轴转大脑缺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0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月的拍摄,电视剧《蚁族的奋斗》已完成了大部分的拍摄,11月9日,新浪娱乐前去剧组探班。《生死线》中的“四道风”杨烁在其中饰演男一号赵荣生,每天20场戏的巨大工作量让他有些透支,要靠不断喝咖啡来刺激自己保持状态。

  所有人都聚集在办公室中间,向刚刚升为一级销售的赵荣生祝贺,被围在中间的赵荣生意气风发,豪气冲天地宣布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这是新浪娱乐探班时拍摄的一场戏。虽然室内温度并不高,杨烁还穿着单薄的衬衫西服,但是几条拍下来,他还是满头大汗,化妆师几次上去给他擦汗补妆。

  经过两个月的拍摄,杨烁的戏份即将杀青,不过这几天也正是他戏份最多的时候,“一天二十场戏,这是正常情况下两三天的量。”巨大的工作量让杨烁有些透支,接受采访时他几次停顿,似乎要花费很大地毅力才能集中精神。为此,杨烁多次向记者致歉:“真是对不起,我现在脑子都是乱的。”由于太过疲惫,杨烁戏下只有靠不断地喝咖啡、打游戏来调整状态。

  之所以会如此疲惫,除了因为工作量大,还是因为杨烁对赵荣生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心力。赵荣生是万千北漂的代表,独自一人到北京闯荡,其间经历了各种挫折、艰辛,这让曾经有过类似经历的杨烁感同身受,“我15岁的时候就离开家,所以看到这种角色特别有感触,特别能体会他们的心情。”杨烁坦言,也正因为这份熟悉,让他有很大的压力,因为如果演不好会更觉得可惜。 柯璐/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