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光斗王永解析央视招标 称还会植入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00: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1月8日,2011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在现场图文直播本次广告招标大会,同时邀请了专家就此次招标进行访谈。

  针对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表示:“央视兔年绝对不会植入广告。”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认为:“咱们可以打赌,我的观点是肯定还会有植入广告,但是植入广告部不会像去年那样明目张胆了。”

  李光斗:第一,咱们可以打赌,我的观点是肯定还会有植入广告,但是植入广告部不会像去年那样明目张胆了。

  主持人权静:但是他明确说了不会植入广告。

  李光斗:你到时候看,还是会有,隐隐约约了,会隐蔽了。为什么植入广告会有这么大的反弹,其实他忘记了一点,消费者不是讨厌广告,消费者对广告的忍受指数是节目好这个广告是可以忍受的,但是你越搞两张皮,强行的,等于收视暴力,非要把我这个产品拿出来,我觉得这就是它的一个问题。

  主持人权静:王总,就这点您有没有补充?

  王永:肯定广告的植入是不可避免的,这点我在跟他们内部有关同事聊天的时候也在说,说我不做广告是不现实的,也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可能不会作为一种销售,比如这个多少钱、这个多少钱,而是把这些东西可能换一种方式打包到其他的里面去,作为一种回报的内容出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