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安家族》央视播 吴孟达弃幽默演反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13: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新安家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培根执导的39集商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新安家族》,将于11月7日登陆央视,有望成为今年岁末荧屏上的一大亮点。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在剧中饰演许善夔,这一反派人物在商战中为达目的誓不罢休,无所不用其极。而一向擅长喜剧的吴孟达此次则表示自己有很大的压力,为了制造年龄感,还首次取下了他的假牙,并为了与对手搭戏苦练普通话。

  吴孟达称:“这个可以算是一个非常非常庞大的一个电视剧。所以对我来说当然是有很大的压力。特别我的普通话不标准,所以第一天拍的时候我就跟导演说,我说‘导演,我用一次普通话表演给你看,再用一次广东话表演给你看。看你觉得哪个你比较喜欢’”。

  该剧通过三代徽商的坎坷与辉煌的悲壮历程,展示了古老徽州经商济世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据悉,为了凸显徽州特色,剧组还特意选取皖南徽州的著名景区进行外景拍摄,让观众可以通过荧屏一览徽州的文化和美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