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岸英》将登陆央一 英雄史诗激励后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6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4集电视连续剧《毛岸英》,将从10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与观众见面。这是我国电视荧屏第一次全面展现毛泽东父子的故事。今日该剧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毛岸英的夫人刘思齐在发布会上动情表达了她对毛岸英的无比怀念,对毛主席的深切忆念,并表示拍摄这部电视剧,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

  这部电视剧以情为灵魂,以毛岸英壮美的人生经历为主线,穿插其遗孀刘思齐的口述回忆,通过一个个真实故事,着重表现毛泽东、毛岸英父子对中国人民的深沉大爱,为革命、为理想所经历的生离死别,以及毛泽东一家所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人伦美、人情美和牺牲精神。幼年丧母、出征别父、新婚丧夫、老年丧子等发生于毛泽东家庭的人间悲怆在剧中得到真实表现,感人肺腑。

  电视剧《毛岸英》为纪念毛岸英牺牲60周年,纪念抗美援朝胜利60周年,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而拍摄,一众剧中演员都亮相发布会,一一发言,诠释自己的角色和感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