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片酬水涨船高 导演制片联手抵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01:5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近年来,内地电视剧演员的片酬水涨船高,一般主角的片酬已经是8万元一集起跳,而一线明星的身价更要翻上几番。胡军主演《金婚风雨情》时升至18万元一集;今年热播剧《手机》中,陈道明以20万元一集的天价与王志文一起拿走这部电视剧的收益“大头”,而这样的高片酬据传还是“友情价”;谢霆锋接拍电视剧《剑侠情缘》的片酬高达30万元一集,总共拿走900万元,刷新了国内电视剧演员的片酬纪录。业界已经惊呼:“演员片酬比房价还涨得快!”面对这样的情况,日前著名制片人郑晓龙在上海宣传《金婚风雨情》时就透露,广电总局已经关注这个问题,前段时间委托电视剧制作委员会、电视剧导演协会共同讨论用什么方法可以降低明星演员的片酬,能够达到合理价格。不过昨天记者采访了包括郑晓龙在内的一些制片人,他们认为广电总局很难用政策来让明星“降薪”,还是得依靠市场来调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