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韵姜文演现实版金婚 胡军演绎倾城之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0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金婚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打着《金婚》姊妹篇的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已经在多个频道相继亮相,精彩的剧情,演员精湛的表演,使得剧作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10月9日,该剧导演郑晓龙和主演周韵、胡军接受媒体采访,继续为该剧宣传造势。许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周韵一如既往的美丽优雅,虽然已身为人母,但是风采依旧。

  周韵接棒蒋雯丽,在《金婚2》中饰演女1号,对于自己的老年扮相,不仅周韵自己觉得不错,而且丈夫姜文也是十分喜欢,对此导演的一句话意味深长,配合“金婚”这一宣传主题十分贴合。

  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收获票房与眼泪,而在电视剧《金婚风雨情》中,男女主人公也同样经历了大地震的洗礼 ,原本已经淡漠了的双方在震后的真情相拥,让我们想到了一个词—倾城之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