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信献唱《郎心如铁》 宣传曲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骏执导的,凌潇肃、唐一菲、张铎、子义主演的《落地请开手机》姊妹篇《郎心如铁》在各地方台首播,获得媒体一致好评。同时,由阿信演唱的《郎心如铁》宣传曲MV也于今天正式对外曝光。

  这首宣传MV将信的嗓音特色发挥得最淋漓尽致的一首歌。情绪浓烈饱和,搭配信干净冷冽的嗓音,一开场就将歌中要传达的巨大的寂寞唱得让人揪心。整首歌音域极广,是一首难度很高的歌,信的演唱由收而放、由放而收,很准确

  地诠释了剧中男女主人公缠绵而凄美的爱情!

  《郎心如铁》讲述了一个另类卧底的爱情故事。故事从一个刚出狱的浪荡子-韩杰复仇开始,他兵不血刃智斗江湖大佬,不得不置爱情于阴谋之中。他得完成任务,他还要拯救被牵连进来的爱人、亲人、朋友,却不知自己正在被所有人拯救着、误会着、痛恨着。在这个阴差阳错的迷局里,他的“卧底”之路铺满荆棘,一度众叛亲离,铁骨铮铮竟也难掩泪水。

  这是一个崭新的另类卧底故事,在卧底角色的塑造上突破了以往该类剧的俗套,在这里你看不到正义化身的高大全形象,主人公就是一个普通人,甚至还是一个坐过牢的浪荡子,他之所以能成为卧底完全从是从正义与邪恶的博弈中厮杀出来的,是社会道德观和自我良知的展现,算是草根英雄,故事发人深省之余,也震撼人心。

  卧底来袭,情字当道,剧中,由凌潇肃、唐一菲、子义倾情演绎的爱情,亲情丝丝入扣,令人荡气回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