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达人秀》选手大闹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11:53 来源:辽宁卫视《第一时间》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首场半决赛播出之后,网上开始流传一段被淘汰选手陈静的视频,看起来似乎是现场参与录像的观众所拍摄,视频内容则是陈静在比赛现场突然发怒的实况,当时主持人宣布了所有选手的票数,陈静因为只有十票,在所有八组选手中排名最后,因此遭到淘汰,只见她突然走出选手队列,朝向观众席大喊:“这不是比赛,都是假的!”要求现场观众支持她,但观众纷纷发出嘘声对她的行为表示不满,随后现场安保人员将她请下了舞台。

  导演组:陈静心情可以理解 但她的表现对其他选手不够尊重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承认这确实是12日中午录影的实况,但是在正式播出的节目中完全被删,《中国达人秀》的宣传总监陆伟解释道:“陈静未能晋级感到失望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她现场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发泄,却显得有些过激,因此在节目最后公开播出的版本中,删去了这段实况。这一方面是为了尊重其他选手,毕竟这是一个大家共同的舞台,谁都不希望在辛苦准备了很长时间的半决赛表演中,出现这样的争执,破坏他们的演出气氛;其次这也是为了保护陈静本人,因为她现场表现出来的状态显得有些偏执,采取的抗议方式也有损于她个人的形象。”

  节目组同时透露,在半决赛前陈静对自己很有信心,甚至放出豪言说“一定能够进入总决赛”。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在发现自己最终没有晋级之后,陈静一时难以接受,放不下成败,因此才会出现这样的过激行为。尽管这从某种程度上体现了选手对于中国达人秀舞台的热爱,但导演组依然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状况,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利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却没有权利一定要把自己的梦想强加于人。

  淘汰陈静是媒体评审团大多数人的决定

  对于陈静提出的质疑,节目组解释说,淘汰陈静是60位媒体评审共同的决定,在她的表演结束后,现场60位媒体记者只有10人投票支持她晋级,在所有八组选手中是最少的,即便三位评委把票全部投给她,她也无法晋级。因此只能说她在半决赛表演的才艺,无法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可和欣赏。《南方人物周刊》的记者李乃清表示,当时她没有投票给陈静,因为“本来就不喜欢她的表演,我觉得没有美感,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投票我当然是按自己喜欢,她的实力在8个人当中本来就是我认为弱的。”《扬子晚报》的记者张漪则表示,陈静才艺本来就不行,顶多说具有娱乐性,但根本不能达到达人的标准。《环球时报》的记者陈笑汝是10位投票记者中的一位,但她也是后来在主持人为陈静拉票时才投的,她表示:“我觉得至少她娱乐到我了,不过还是有同情成分的。”从整个投票过程来看,陈静被淘汰是媒体记者做出的决定,其他选手也全都经过类似的考验,因此陈静提出的质疑完全不成立,对其他获得高票数的选手以及凭实力成功晋级的刘伟、寿君超来说,也显得很不尊重。

  打造完美的梦想舞台,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

  节目组申明,《中国达人秀》是一个普罗大众追逐梦想的舞台,她对每个人都敞开大门,但这毕竟是一档综艺选秀节目,有成功,也会有失败。如果暂时遇到挫折,完全可以重新努力, 再度参与实力挑战赛,争取回到这个舞台,或者等到明年再次为梦想而努力。从7月底开播至今,已经有无数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貌,有人感动了无数观众,也有人不得不黯然离开,这都是比赛过程中非常正常的现象。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大多数人都能够平静接受结果,并且继续付出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彼此尊重,互相包容,永不气馁,这才应该是值得推崇的达人精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