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岁月骄阳》首款片花 万梓良影帝本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04: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瀚潮影视出品,邱晓军执导的年代家族史诗大戏《岁月骄阳》,昨日在北京电视节上曝光了八分钟片花,宏观呈现了一个保险家族经历半个世纪浴火重生的传奇故事,万梓良、米学东、常铖、杨思琦等诸多实力派明星的精湛表演也初露峥嵘,尤其万梓良一人饰二角,先演奸诈商人汉奸“李金魁”,后演香港保险巨头“李宗元”,角色反差之大,显出影帝本色。

  阔别视坛多年的万梓良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是满意,并且坚决要求不用配音,虽然全剧还在后期制作中,万梓良已自信满满:“在人物性格、情感经历、矛盾冲突的塑造上,《岁月骄阳》既有经典剧的丰富生动;更在历史背景、家族恩怨、情义困惑的表现上,展现了当代剧的大气从容。”

  世纪风云成就家族奇迹

  《岁月骄阳》改编自香港保险教父王嘉伦自传体小说《曾为梅花醉如泥》,它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展开,历经民国、英属殖民地香港、回归后的香港三个时期,描述了一个家族祖父子三代人,在几起几落的失败与成功交织中,经历了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成为三个不同的时代典型。

  主演《黑冰》、《狼毒花》的老戏骨米学东在剧中出演大家族长辈王瀚宇,而饰演他儿子的则是《顺溜》中的“李欢班长”常铖,与他们父子进行半世纪龙虎对决的敌手“李金魁”、“李宗元”则由万梓良饰演。片花中也闪现出李金魁被押赴刑场和李宗元失败怒吼最后陷入中风凄凉老境,与万梓良在《大时代》、《流氓大亨》等经典港剧中的形象相比有些落魄,但经商多年的万梓良认为,《岁月骄阳》中的角色更残酷,也更真实。

  金钱帝国放大情感悲欢

  《岁月骄阳》的首版片花不仅表现了家族成员错综复杂的恋情和分崩离析的家庭危机,商场鏖战戏份也增加了许多看点,在商业成功下,王氏家族的家庭故事却充满了苦楚纠葛,其中父亲为情人选择背弃和逃避,还因违反商业道德令好友跳楼自杀;儿子先是入狱后来又走上了父亲的老路,妻离子散,半生沧桑……

  虽然九分钟的片花只展示了部分情节,但人物的命运轮回、情感挣扎、敌友交战已跃然画面之上,不过在导演邱晓军看来,“无论是历史背景的宏大苦难,还是商场环境的私人恩怨,最终都是为了表现中国人的心理依归——家族,这也是《岁月骄阳》打动我的原因,风云过后人事全非,但结局很温暖感人。” 常俊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