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陈楚河联手 共谱《流星蝴蝶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流星蝴蝶剑》

简介:

  组图:《蝴蝶剑》宣传 陈意涵拍床戏陈楚河吃醋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6日),中视8点全家剧场《流星蝴蝶剑》19日起,每周一到周五晚上8时推出,首映会今天在信义威秀影城举行。现场,陈意涵与陈楚河与观众互动,进行默契大考验。陈意涵输了游戏,被罚做俯卧撑,幸亏有陈楚河怜香惜玉出手解围,不想被救的陈意涵非但不领情,还坐在陈楚河身上。

  对于多场床戏,陈意涵表示自己并不排斥,而且有裸戏的准备,没想到导演却为她安排了替身。陈意涵透露自己才知道原来不只武打戏有替身,连裸戏都有替身。

  《痞子英雄》中绝对的女主角陈意涵此次担纲古龙巨著,用陈楚河的话就是“只要哭、浇花,以及望着远方傻笑就好”;意涵自己也自嘲说“我只要躺着就好啦”。这对于长相甜美的意涵仿佛不是难事,但是戏外的意涵却爆料自己是个很man的女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