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红楼梦》被质疑 李少红靠收视率说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23:53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新版《红楼梦》探秘团

简介:

  新《红楼梦》9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昨日剧中主创在京为该剧上星首播宣传造势。当日,一众女主演穿着大红大紫的抹胸或低V装亮相,性感异常。而新《红楼梦》之母也在“化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粉墨登场。不过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虽然李少红一再表示会宽容对待负面评价,但是面对媒体追问,她依然是一持抗拒的态度,往往媒体尚未问完问题,李少红便焦急打断,并几度颇为激动地以反问来代替回答。

  众演员夸李少红“像妈妈一样”李少红听到“高开低走”就激动新版《红楼梦》“倒”声一片,面对媒体的追访,导演李少红也一直都是回避的姿态,并拒绝承认外间对《红楼梦》的争议,并一度发飙拒绝录制节目。面对外间一面倒的批评,李少红现在其实是怎样的一个状态?演员心目中的李少红又是怎样的?

  说到导演李少红,演员们无一例外大唱赞歌,称她品位高,是时尚达人,时尚辣妹;平时也不如媒体所说的那样“端”着,“她像我们的妈妈,挺好玩,也很爱开玩笑。”他们又说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导演李少红承受了最大的压力,却从没跟演员诉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