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熙媛曾替父亲偿还170万巨额赌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00:41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娱乐现场》

简介:

  8月8日是“爸爸节”,大S当天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祝老爸节日快乐,希望爸爸健康快乐之余,却又加上一句“别再闯祸”,让人联想可能是跟她父亲之前赌博欠债有关,不过大S对此不予回应。

  大小S的父亲去年被爆在前年底欠下数百万元新台币的赌债,与女友庄小姐被黑道押走,幸亏S妈和大小S联手筹钱救出。外传S爸欠债高达800万新台币(约合170万人民币),大S曾回应:“钱的事都是我妈在管,数字我不清楚,我爸确实赌博,我妈也的确摆平了债务,我曾说了他一顿,他也答应以后不会再犯。”

  大S直接称呼爸爸的名字,“坚,祝你父亲节快乐,欣赏你追寻自我的执着和追求自由的勇气,希望你健康快乐,别再闯祸”。朋友回应:“大S好像有坚的遗传基因喔,自由的心。”大S则回答:“是啊,我遗传了梅(S妈)的韧性和坚的叛逆、梅的优雅和坚的酒量,还有他们的黑色幽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