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幼斌萨日娜《中国地》新戏再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22:07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由凤凰卫视投拍的电视剧《中国地》昨天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以抗日时期为背景,李幼斌、萨日娜三度携手,共同演绎一段农村汉子率队浴血奋战的悲壮故事。

  李幼斌此次扮演辽西抗战英雄“赵老凿“。李幼斌说,他当时拿到这个剧本后,一口气就看完了,“演员很少特别冲动的一下就把剧本全部看完,这里面的故事确实精彩,不仅是赵老凿一个人让人敬佩,里面的一群人都令人感动。”

  《中国地》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九·一八”事变后,在辽宁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凿”的汉子,带领全村民众,击退日本兵数次进攻,使清风岭成为傲然屹立在“满洲”大海中的一个中华孤岛,日本关东军把这片土地称为“中国地”。

  继在《闯关东》、《沧海》两部电视剧里扮演夫妻,萨日娜说,她一知道是和李幼斌搭戏心里特踏实,她还笑称,“我一直都想着什么时候能和李老师再婚呢”,说起合作感受,萨日娜形容,“我需时时仰视他,他是个伟大的演员”。听的一旁的李幼斌直摆手。

  《中国地》将于今年9月开机,在辽宁朝阳市和北京两地拍摄,预计12月杀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