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年轻气盛 新版“宝玉”杨洋冷对媒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23:42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李少红版《红楼梦》

简介:

  8日晚上,新版《红楼梦》“超前点映”活动在北京举行,导演李少红携金陵十二钗回归大观园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李少红坦言,无论多辛苦,只要观众认可都值得,并希望《红》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李少红希望《红》能经得考验

  在当晚活动上,近200名观众有幸观看到了新版《红楼梦》第18集——刘姥姥逛大观园。看似憨厚滑稽,实则十分精明的刘姥姥在大观园闹尽了笑话,不时引得台下观众会心的笑声。

  在看过片后,李少红携主演走上舞台,与观众零距离接触。面对观众,李少红真诚地表示,虽然他们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吃了很多苦,但只要观众认可,那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说:“我们干这个职业辛苦是应该的,希望《红》能给观众带来一部经典之作,更希望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金陵十二钗回归大观园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青云刚出岫……”唱着清越动听的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宝玉、宝钗、袭人、史湘云、探春、李纨等《红楼梦》中的红男绿女惊艳亮相。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校昆曲专业的“宝钗”李沁,当场邀请来自北方昆曲剧院的一名热心观众深情对唱著名选段《牡丹亭·惊梦》,李少红表示:“李沁的气质是从身体里滋长出来的,有一种非常‘红楼梦’的感觉,看到她第一眼,心里就定下她就是宝钗。”

  李艳曾在越剧《红楼梦》中扮演贾宝玉,面对“女版”贾宝玉,主持人当即请上“小宝玉”于晓彤,让这对男女宝玉当场才艺大比拼:由李艳演唱越剧选段《红楼梦》,而于晓彤则配合李艳的唱腔摆出贾宝玉的神态和姿势。宝玉唱罢,黛玉出场,而这个黛玉却是李纨的扮演者周毅。原来周毅是芭蕾舞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她现场即兴跳的一曲《蓝色多瑙河》。

  在与观众亲密互动后,李少红与全体剧组成员移步凹晶溪馆,并将象征着“金陵十二钗”的12尾鲜活锦鲤放归到碧绿的湖水中,同时新版《红楼梦》的主题音乐突然响起,一幕宽30米,高15米的水幕喷薄而出。与此同时,大观园正式宣布:即日起,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正式入驻大观园,并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使其成为水幕影像中播映周期最长的一部电视连续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