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家,N次方》宋丹丹谈婚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17: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家,N次方》目前已拍摄过半,8月9日,剧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宋丹丹、赵宝刚、朱雨辰、王子文、贺刚、白百何、高露、任重等整齐亮相。作为剧中最具看点的“三婚父母”,宋丹丹、赵宝刚不光在戏里要调和几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的关系,戏外还担负着活跃剧组气氛的重任,用导演王迎的话说,“有妈在,所有的孩子都围着转。”发布会上,这两位也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在两人一唱一和的调侃中,这个“N次方家庭”的轮廓也逐渐清晰,宋丹丹更说到了自己的婚姻,“不管有多少次婚姻每一次都是动真情的,越来越真。”

  宋丹丹谈三婚女人 每一段爱情都撕心裂肺

  《家,N次方》这样一个组合式的剧名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宋丹丹解释说,其实说的就是的一个由经历过几次婚姻的夫妻组成的家庭。兼任该剧艺术总监的赵宝刚说,编剧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所以“剧本里充满了鲜嫩感、活力和新时代的文化思想。”

  也许是因为对自己所演的角色颇有感触,发布会上宋丹丹自然地谈到了自己的婚姻, “我自己在生活中也是有三次婚姻的女人,我觉得现代社会有很多有N次方的婚姻的人,人家看生活也不像过去那么拧了,没什么,高高兴兴的,每一天,遇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放松,快乐。”有了这些年的历练,宋丹丹说现在对婚姻的看法和年轻时有很大不同,“十几年前第一次离婚我非常害怕,觉得我这一生我要再离婚我就死。现在觉得也没什么,人越活你会发现其实人生就是这样,走一步看一步。”不过,宋丹丹对待婚姻的态度却一以贯之,“每一次婚姻都是严肃认真的,每一段爱情都是撕心裂肺的。我这个角色我就很能理解,不管有多少次婚姻每一次都是动真情的,并不是说由于次数多了就没有真情了,不会的,越来越真。”

  和剧中一样,生活中宋丹丹也要面对非亲生子女,她说其实相处方法很简单,“他要是不高兴了我就等他高兴的时候再说,他要是不对了我就破口大骂,没关系的,该放就放,该紧就紧。”

  宋丹丹钦点赵宝刚演老公 有人陪着累很幸福

  要想当好一个关系复杂的大家庭里的女主人并不容易,赵宝刚说宋丹丹是不二人选,“女主角我们想了很多人选,但是总觉得别人说这些词显得不正经,只有宋丹丹能把这些词说正经。”至于他自己出演男主人则是女主人“钦点”的结果。宋丹丹透露,当初她答应出演这部戏只有一个要求,“必须让赵宝刚演我老公。”“这段时间拍摄的电视剧我发现贯穿全剧的演员我永远是年纪最大的,没有人理解我有多累。”而有赵宝刚陪着,宋丹丹觉得特别幸福, “看着他比我还累,我特别得意,每天早晨出工的时候我看到赵宝刚都是睡眼惺忪的,有人陪伴着我我就舒服多了。”

  虽然是第一次演夫妻,但是赵宝刚和宋丹丹已经是二十多年的交情了,默契度自然不同一般,宋丹丹还把剧中对老公的称呼改成了柔情蜜意的“哥”,“我发现再婚的没几个正经叫名字的,都是叫哥呀、爸爸呀、爷爷的,我在这三个辈分里选了叫哥。”这个甜蜜的称呼,让赵宝刚一开始着实有点适应不良,一听就笑场,而现在,“现在特适应,我们俩一到现场就拉手,到哪儿都拉手。”

  赵宝刚客串《非诚勿扰2》 宋丹丹要抢占老年市场

  一般在家里总是女主人说了算,而在这个“N次方”的大家庭里,宋丹丹更是不折不扣的核心。赵宝刚说,这部戏是以宋丹丹为主,他是陪衬,由于台词少,他还得到了一个“赵一白”的外号,“每场戏一句对白”。平时拍戏拍累了,赵宝刚也会给宋丹丹捏捏肩,体贴的照顾让宋丹丹不住感慨:“嫁给赵宝刚是一特幸福的事儿。”

  赵宝刚透露,这其中其实还有些小私心,“当导演确实太累了,再干个三四部我可能也就干不动了,(就算)干得动呢到一定岁数体力、脑力、思维方式可能都跟不上了。为了使我的老年不至于太孤独,等到六十如果还健在的话就去各个剧组串个戏,现在跟宋丹丹、跟他们(年轻演员)都搞好关系,到时候演戏的时候带着我。”赵宝刚透露,29号他还要去三亚,给《非诚勿扰2》串一场戏一句话,“演什么还不知道,好像是问个问题。”

  宋丹丹也表示自己要提前抢占“老年市场”,“明年,明年开始演老年,演老年你不必担心第二天起早要化妆,脸上没休息好会显得苍老,不用担心。我打算直接就奔着七八十岁去了。” 柯璐/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