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接着上?! 刘谦回应是否上兔年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00:02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201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昨天刘谦亮相1933老场坊,举办首次上海粉丝见面会。在这场“见证奇迹2010梦游会”上,刘谦透露自己已开始准备春晚节目。

  刚刚于上月底结束新加坡巡演的刘谦,对首次粉丝见面会还是非常的重视。“之前给大家的互动主要是网络,很多消息都是来自网上的反馈,这次算是第一次面对面。我自己的粉丝联盟打算叫‘谦梦圈’。”昨天到场的几乎是清一色的女粉丝,通过互动游戏争取“亲密之吻”的机会,刘谦摒弃透明挡板,直接亲吻女粉丝面颊,更有一位女粉丝亲吻刘谦眼皮长达5秒。

  虽然是自己的粉丝见面会,但是刘谦显然“另有所图”。作为刘谦巡演的左膀右臂,陈冠霖和刘瀚佑也先后登台,亮出魔术绝活。做惯了舞台总监的两位,神情略显紧张。刘谦现场多次抱拳,提携好友:“希望媒体和谦迷能够像支持我一样多多支持他们。”

  日前本报率先报道刘谦将再度搭档董卿上兔年春晚的消息,对此刘谦打起了太极:“我已经在准备,现在大致想好了几个方向,具体细节要等正式确定后再修改完善。”刘谦说春晚导演组曾要求他“将全场观众变走”。对此刘谦表示,考虑到场地等因素,春晚不太适合太大型的魔术。刘谦坦言上春晚压力很大,“哪怕不变魔术,你呆在台上对着那么多人吃碗面,都要紧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