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唇枪舌剑侃红楼》征集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3: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唇枪舌剑侃红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再次引发公众对《红楼梦》的热议。为了普及红楼知识,北京卫视《聚星坊》栏目重磅推出特别企划的电视辩论节目《唇枪舌剑侃红楼》。该节目将于8月9日首播,并在之后两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分别围绕“新版《红楼梦》该不该用120回版本”、“王熙凤是不是一个好妻子”、“贾宝玉是不是完美男人”等在民间争议不断的红楼话题展开激烈的“全民大辩论”。

  《唇枪舌剑侃红楼》主打趣味性、观赏性和娱乐性,节目一改以往谈《红楼梦》必“学术当头、阳春白雪”的印象,通过“设置民间‘红楼’话题、现场辩论点评”的形式,不仅让民间的声音能够通过节目传播,而且深入浅出地将红学知识普及给广大观众。在眼下的“红楼”热中,《唇枪舌剑侃红楼》让观众在轻松的思辨氛围中真正感受到红楼文化的魅力。

  北京卫视《聚星坊》特别企划节目《唇枪舌剑侃红楼》将于8月9日——9月2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7: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