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兵团往事》新疆热拍 涓子生日幸福晒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兵团往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反映新疆建设兵团生活的电视剧《兵团往事》在新疆热拍,该剧由杨义巢执导,胡大中,涓子当主演,新浪娱乐7月21日前往乌鲁木齐农六师芳草湖农场探班当日,恰逢涓子的生日,她在现场更幸福地晒起6岁爱子的照片。

  《兵团往事》以新疆建设兵团为原型,描写了一群年轻人支援北疆的故事,由于故事的特殊性,所以剧组选择场景用导演的话就是哪里苦往哪里钻。新浪娱乐探班当日,拍摄的是涓子所在的部队和当地人民联欢的场景。当天温度高达30多度,地表温度更突破60度,再加上戈壁的风沙,拍摄环境十分艰苦。当天,兵团农六师政委焦明启代表当地政府向剧组捐赠了20万元,他称,作为新疆人民,有这样一部反映新疆兵团生活的电视剧,他们全力支持。

  当天,是剧中演员涓子的生日,导演杨义巢代表剧组全体成员为她送上蛋糕庆祝,在许愿后,涓子首度拿出手机分享她六岁儿子的靓照,并称,儿子非常理解她的工作,而她现在,基本是以家庭生活为主,演戏首先是幸福。对于这部戏,涓子称,是她拍摄过条件比较艰苦的戏,她希望将来这部戏呈现在观众面前,是一群年轻人的奋斗史,更是一曲生命的赞歌。刘杨/文 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