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火线》精彩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2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火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军旅战争题材电视剧荧屏大热,其中尤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全国掀起一股“炮灰热”。近日,又一部描写“炮灰连”成长史的大型军旅电视剧《火线》在南方台火热上档,制片方更是表示要超越《团长》,成为新的战争片经典。

  电视剧《火线》由于震、丁志诚领衔主演,剧中二人分别饰演的林奉天与江崇义带领着一群原本被叫做“汉奸3连”的保安队一路与日军拼杀,最终加入共产党成为光荣的“英雄3连”的感人故事。与《我的团长我的团》相似的是,该剧同样是一群小人物的“炮灰”成长历程,同样是小人物从不被重视到最后成为英雄的艰苦磨难。但《团长》在播出后观众的评论可谓好坏参半,有坚定的支持者,同时也就有人对剧中夸张演技以及突兀而又仓促的大结局、无休止的煽情心存反感。新浪娱乐为您独家带来精彩片花,敬请欣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