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小柏炮轰草根选秀“光怪陆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8: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08年8月“中国蓝”品牌正式诞生以来,浙江卫视还没有制作播出过任何一档选秀节目。不过,这一现状即将被打破。昨天,浙江卫视拿到了国家广电总局关于选秀的正式批文,“中国蓝”将推出旗下首个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同其他任何选秀节目不同的是,“中国蓝”誓要打造中国首个高端选秀节目,斥资5000万人民币,历时两个半月,打造真正让老百姓喜爱的节目。而作为《非同凡响》元素之一的三家虚拟唱片公司老总——包小柏、伍思凯以及莫凡昨日也抵达杭州,在比赛开始前接受媒体考问。

  为什么在选秀节目如此低迷时再办选秀,是许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就在今年年初,《美国偶像》的评委SIMEN宣布退出,哪怕电视台再出高价,也不愿意返回舞台。为什么?就是因为他看到了问题——那些草根选手选出来,确实有培养潜力,但从他们身上无法找到流行的元素。”包小柏说,这也是自己在年初放言“不做评委”的原因。

  “确实,我们在评委席上只能做‘毁人’的工作,不停比较选手们的优缺点,这对整个歌坛是没有价值的。”莫凡同样表示出无兴趣再做评委的意愿。“或许有人在期待,我会以怎样的状态、怎样的形式‘复出’,《非同凡响》给我们的‘身份’,让我很满意,也很有冲劲。”最后,包小柏用这一句总结回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