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子弹上膛》展特种兵 侯勇甘做绿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励志剧《子弹上膛》今日亮相上海电视节,主创侯勇、谷智鑫、徐佳、王奎荣、杨烁、孙逊、徐洪浩等现身为影片做宣传。该剧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刘猛的长篇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故事性地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部队训练和生活的画面。

  侯勇这次饰演的角色和以往不同,不再是单纯地现役军人角色,而是饰演这些年轻士兵的前辈,可歌可泣的上一代老军人,从红花到绿叶,侯勇重新诠释了新一代军人引领者老姜很辣的精神。

  本身有着从军数十载经验的侯勇在演绎现代军人时总是特别驾轻就熟,现今注重追求物质生活的社会让他感到不安,很希望能够借以此剧唤醒年轻人们的参军热情,像我们的先辈一样拿起步枪保家卫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