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艳为古龙迷 与刘德凯谱《流星蝴蝶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流星蝴蝶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第16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作为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举行的国际性电视艺术盛会,本届电视节的参赛作品汇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机构的最新电视作品,规模和水平全面超过历届,入围的66部作品将角逐今年“白玉兰”大奖的23个奖项。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就选择了在本届电视节上举行记者会,主创王艳、刘德凯、陈楚河均到场出席活动。 

  王艳生完孩子之后虽也有复出拍戏,却不断因为名车、豪宅以及周迅的“准婆婆”等理由登上媒体头条。这个观众眼中善良、可人的“晴格格”今日为新剧做宣传,表示自己很用心地参与了《流星蝴蝶剑》的拍摄,而其中一个原因竟然是因为温婉的王艳是武侠迷,琼瑶剧里走出来的红人却格外迷恋古龙。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